協會理事長

張吉娜

超過 2萬訂戶的 Gina TV,逼近四百部影片,是不折不扣的 Vlogger 網紅講師。 影片內容鎖定美睫、紋繡知識,不只專業線的技術者愛看,就連消費者也是她的忠實 觀眾。其實在台灣美業市場,鮮少有人不認識這號人物,她指導過的人若加上海外學生,人數恐已衝破萬人。從事教學工作、經營沙龍店將近 10 年,每日戰戰兢兢、全年無休的她健康一度亮起紅燈。所幸這些年,她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態度與人生目標,先將事業重心轉移回台灣,並拾起年少的夢想”國標舞”;在事業與興趣上,Gina 老師找到了平衡,一個更好的自己。

如果要問 Gina 老師成功的原因? 
「永不服輸的態度、不斷突破自我的框架」應該可以一語道盡吧!除了美睫教學外,她也在 2016 年開始接觸紋繡技術,這期間除了拜師內地知名紋繡老師外,更在 2019 年遠赴韓國學習更為自然系的韓式紋繡工法。Gina老師認為:「好的紋繡技術不該只著重在花式技法,”更貼近自然”的半永久妝感才是。
廣大消費者所期待的。」為了提供更有系統的培訓教學,她同年創立了「中華民國美業教育協會」,希望學員可以在這裡得到更多技術上的交流與學習。除了教學,Gina 老師另一個事業成就,應該就是她 2012 年一手打造的「天使美睫‧紋繡」沙龍店。歷經台灣美睫市場的全盛時期,至今仍是台灣少數穩定成長的店家。有學生曾說 ”老師不在天使美睫,就是在天使美睫的路上。
雖是一句玩笑話, 但足以看出 Gina 老師對這家店的投入。雖然店內已有多名員工各司其職,但身為管理者的她,不僅在服務和產品上做最嚴格的把關外,只要有時間她仍親自為客人服務,
這樣的服務精神不但養出一群忠實「粉絲」,多數的新客更是透過 Gina TV 慕名而來。
「創業最重要的是態度與行動力」是 Gina 想給後輩的一句話。以技術為本的美睫 和紋繡,努力是基本功,沒有人能代替你的努力。Gina 老師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她的創業心法和經驗值得技術者、創業者好好學習。



Gina 老師的證照

中華民國-美容師國家丙級證照
中華絹繡植睫協會-美睫甲級高階檢定
亞太國際美業教育協會-紋繡高階檢定
中華絹繡植睫協會-師資認證檢定
英國THE GUILD國際學院-講師證照
英國CIBTAC國際學院EP3講師證照
新加玻WAXXXX學院-TR2講師證照
韓國GEBA國際美業協會-講師證照

評審資歷

2012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乙級鑑定-評審
2013中華絹繡植睫協會-常務理事
2013台灣美睫交流協會神手盃-評審
2013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乙級鑑定-評審
2014成功者大會-最佳成本控管講師
2015中華絹繡植睫協會-理事
2015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丙級鑑檢定評審
2015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甲級檢定評審
2015中華兩岸美容協會-總決賽監察
2016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丙檢-評審長
2017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丙檢-評審長
2018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丙檢-評審長
2019亞太美業教育協會二級檢定-評審長
2020亞太美業教育協會三級檢定-評審長 

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七樓710室
電話:0929303707

中華民國美業教育協會